Tang.

✧还能再经历几次夏天啊✧
你好啊,我是唐辞,非常高兴认识你。

「去看星星喽!@淮水悦君。」

T:你的十六岁?

第一次出去写生,第一次画精微素描,第一次画水粉,第一次想尝试着自己设计人物。

中考考上了曾经梦寐以求的学校来到了梦寐以求的班级,从那一刻未来正式和绘画挂钩。


期末考试历史拿到了全年级第十,曾经想都不敢想的排名。精微素描被央美附中的校长夸了,集训也被夸了好多次。

开始打扮了开始有了自己的审美体验,终于决定下来将来要去学设计,最好要去走游戏。我真的很喜欢人物设计……

写文终于算是有了几篇自己满意的作品,愿望是未来能写出打动人心的东西✌🏻️个人活好好冲一个!


从enfp横冲直撞变为enfj,又紧急过渡到中阶,大大小小的事发生了不少总之我在长大。也认识了母鸭送饭这样的人和五音相见恨晚和持续一直往前走,去见了我的三月,陕西真的很热啊!


也不知道算不算是曾经的愿望吧,但我真的和绘画和文字整天打交道了,拿起画笔的那一刻真的会有莫名其妙的成就感。

我还是愿意摆烂愿意骂学校,但我真的会爱毓文真的会在看到教学楼上“清华美院生源基地”的时候浑身热血。


我觉得我至少是幸运的,虽然生活有太多不足但我至少可以继续画下去,我爸妈至少还在我身边,我有未来有梦想有友谊亲情和青春。


反正还是那句话,往前跑吧txx!


评论(3)

热度(49)